残月低西_万洋(中考ing)

这里是万洋,爱好动漫钢琴绘画,是个小透明写手,欢迎关注鸭

[咒回乙女all你向]轮回(二十二)

*私设很多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 

*妹有名字 明羽清海

 

*是ALL你向,每周末一更2000字+

 

*拔刀拔刀,死的都救回来了

 

*ooc归我,人物归你们

怎么感觉这章有的人要往病娇方面转(疑惑)不行这个想法得让它毁灭在摇篮中(?

马上就可以替爹咪报仇了耶耶耶!凡人们颤抖吧!(没有我没说要打谁的意思,话说我觉得我的文风已经开始偏搞笑了为什么qnq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正式任职的第一周,工作量为0,运动量为0

 

明羽清海盯着训练场乒乒乓乓打的起劲的同期和学长学姐,开始思考自己这一周都做了什么

 

想着想着她站起身,所有人目光一瞬间转移

 

“......我没想干什么,只是起来伸展一下”

 

真希趁机一棍子撂倒虎杖悠仁,捋了捋头发走过来:"家入老师说你需要静养,不能剧烈活动"

 

自那次之后一直肤色惨白的女孩摊了摊手,在一众人的注视下重新坐在椅子上

 

“嗡嗡——”刚有点昏昏欲睡,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响起来

 

明羽清海看着手机屏上显示的一串号码,眼睛微微亮了一下,点开接听

 

“喂,您好,请问是明羽清海小姐么?”对面询问的语气格外尊敬

 

“我是,您有什么事?”

 

“很抱歉打扰您,我是禅院家的管家,依家主要求向您发出邀请,请您于后天午时参加禅院家的客宴,相信原因您应该知晓”

 

“好的,可以带两个人随同么”明羽清海轻轻一笑

 

对面停了两秒随后迅速做出反应:“请您等一下,我去询问家主”

 

“唔,如果方便的话麻烦您把我的line给家主吧,我还有其他一些事需要询问”

 

“好的,那么期待您的到来,再见”

 

“再见”挂了电话,钉琦飞扑过来挎着她的胳膊

 

明羽清海半阖着眼睛打了个哈欠,转头盯着伏黑惠看了半晌,突然笑了一声随后就像止不住一样不停地笑着

 

“清海你怎么了???”虎杖悠仁唬的被吓了一跳,颇为担心的看着她,又瞄了一眼她的脸确定并没有咒纹

 

伏黑惠表情复杂,脸上几乎写着“怕不是有问题”几个字

 

“没事没事”明羽清海摆摆手抹掉眼角笑出来的泪,只是那笑意已经像眼泪一样淌了满脸

 

“有些好消息罢了,不过我已经开始想象某些人的表情了”那一定会非常精彩的

 

真希甩甩棍子推一下眼镜,看了她一眼说:“发生什么事情这么高兴?”

 

明羽清海被钉琦扯着一起靠在胖达身上,闻言偏头与真希对视,忽然有些悲伤涌上心头:

 

“唔没什么,等事情结束再告诉你们,狗卷学长,要吃饭团么?”还是不让她知道太多吧

 

“金枪鱼蛋黄酱!”狗卷棘一边点头一边对她竖起了拇指

 

明羽清海一边划拉着手机一边接受订单“金枪鱼蛋黄酱一个,还有别的——”

 

“嗡”手机上突然显示line的消息,点开是一条申请:我是禅院直毘人

 

“我要吃三文鱼的——”“肉松”“给我带杯饮料吧”

 

她点了两下按灭手机屏,比了个ok然后往外面走,等到了训练场门口才又点开另一条聊天打字:在吗?

 

对面没两秒速回:在,怎么了?

 

明羽清海诧异的接着发消息:没想到你秒回啊,最近有个聚会要不要和我一起?

 

备注停了两秒,才显示输入中:去呗,反正我没事,什么聚会?

 

她眯着眼盯了一会儿这条消息,才慢悠悠的打字:专门给你找场子的

 

这下对面彻底没了消息,明羽清海斟酌了一下自己的用词觉得没什么大问题,下一秒就撞上了人

 

“是清海啊,走路不要看手机哦”带着笑意的声音从上面传来,感觉自己的头被揉了揉

 

她收起手机顺势瞄了一眼夏油杰手里拎着的袋子:“没关系,这条路走多了就不会摔了”

 

他颇有些无奈的回道:“我是说容易撞到人”

 

“嗯我是说容易摔跤”明羽清海点点头,错身准备往外面走

 

“你去哪?”手腕被人扣住,力度不是很大

 

她顿了一下回头看夏油杰的眼睛,道:“他们下课了,我去买点吃的”

 

夏油杰提了提袋子,示意自己有买东西,然后就顺势拉着明羽清海往回走:

 

“里面有按硝子要求给你买的补品,剩下的都是悟给你买的吃食之类的,反正挺多的你分一些也足够”

 

被扯走的女孩子看着自己的手腕被宽大的手掌轻易握住,走着走着一抬头发现到了自己宿舍门口

 

“先把这些补品什么的放下,再把你喜欢吃的挑点出来,剩下的再分吧”夏油杰把袋子放在椅子上然后从里面拿出东西摆了一桌子

 

“.......”明羽清海沉默的看他自己一个人忙着翻东西,觉得五条悟可能真是钱多了烧的

 

“好了”夏油杰把所有东西放好拍拍手完成了他的大业,“走吧,去找他们”

 

再次被扯着走到训练场,她已经不想见人了,像是僵尸一样对待大家探究的目光并分发食物,明羽清海觉得自己可以升华了

 

“伏黑?”她伸手晃了一下,正在出神的男生愣了一下伸手接过饭团,轻微点头

 

“一会儿可以过来找我一下么?有点事想和你商量”伏黑惠有些疑惑,但还是答应了

 

她继续给大家分午饭,从刚才那通电话之后的好心情所有人都能觉察到

 

“有什么事?”伏黑惠站直身子稍微低头,明羽清海微微笑弯了眼睛

 

“你对禅院家了解多少?”开门见山直至中心,毕竟实在是没有时间去一点点试探他的心思了

 

面容清秀的男孩子少见的皱起了眉头,沉思了两三秒才说道:

 

“父亲告诉我那是他的出生地,除此以外,并没有说太多;倒是五条老师说过不少,据他所说禅院家是个极其封建的家族,并且在咒术界有不低的地位”

 

甚尔不愿意多说,除了不想回忆以外,还有大概就是,想让自己的儿子去亲身体会,不要光被自己的一面之词所贴上标签吧

 

不过那地方确实是很糟糕,她眯着眼睛想了想,或者说很泯灭人性

 

“是这样的,你没有在禅院家生活过不太清楚,禅院家除了本家和旁支以外,全族上下还有一位毫无血缘关系的人,为他们提供额外的经济支持”

 

“这个人被称为‘外客’,并且是指认制,除当任家主以外不会有他人知道下一任外客的具体身份,而这个持续的经济支持是外客身后的同一个账号提供,这个是只有每任外客才知晓的”

 

伏黑惠微微睁大眼睛,他飞速的运转着大脑,在捕捉到明羽清海最后一句话时瞳孔猛地一缩

 

“所以....你是外客?”他虽然不太明白这里面的利益链,但是显然这个消息他不应该知道

 

她微微侧头看了一下地上的麻雀,慢吞吞道:“是的,不过准确说是即将”

 

“每次的继任都是在禅院家内部举行客宴,这次是在后天”

 

伏黑惠沉默下来,思考着为什么是他,虽然隐隐约约有种猜测,但是不太好说出口

 

明羽清海瞄了他一眼,看见他垂在身侧的手微微攥紧,向前走了一步

 

“惠”她轻声喊着,眼前的人呆愣着抬起头——

 

“那是你将会承担的,无论是好是坏,所以,不要怀疑自己”

 

他变得慌乱起来,脸色是遮掩不住的迷茫:“为什么,为什么是我?”

 

“我已经通知了甚尔,我们会一起去的”

 

明羽清海并没有什么特殊的表情,只是语气里、眼神里都透露着坚定

 

“这是迟来的、必须的一场战斗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诈尸性更新,大家春节快乐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